搜购 发表于 2008-07-25 03:20:37
多吃鱼,少犯罪?

    2001年,科学家在多个国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,食用鱼类和犯罪率降低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
    2002年,对231名英国年轻囚犯的一项跟踪调查显示,每两周至少食用一次含有omega3脂肪酸的营养品的囚犯在出狱后的五个月内,其再次犯罪的几率降低了35%。

    2003年,《美国精神病学杂志》月刊上的研究结果称,科学家让一组3至5岁的儿童吃富含鱼类的饮食,20年后,这个小组成员后来的犯罪率比一般情况低35%。

    2005年,一项研究表明,连续4个月食用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能够降低8至11岁正常儿童的攻击性。

    心理学家建议,获释囚犯出狱后应当多吃鱼或含有omega3的营养品,以降低再次锒铛入狱的危险。

    宾夕法尼亚大学犯罪学、精神病学和心理学教授阿德里安·雷恩出席在巴西举行的第四届大脑、行为和情绪会议时说:“omega3脂肪酸具有改善大脑功能和减少暴力行为的作用。而实际上,囚犯们很少吃鱼。”越来越多的证据将犯罪率归咎于生物因素,例如大脑前额皮层的基因功能障碍。

评论(0)阅读(231)打印
以上网友留言/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红叶网的观点或立场
1 Pages: ( 1 页 ) 15/页 0篇评论
发表评论:
帐    号:
    密码:   匿名
验证码:
 图案:
内    容: